暖炉

沉迷于古书店街的桥姬!
自称川濑的头号粉丝(不
欢迎加入桥姬交流群:663694212 !!

(03/13)DAY12:最虐的關於本命CP的劇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第二部] 第2章 第4话 安可!

陆那天在演唱会安可曲之前发作,即使用了扩张器

他的病情没有好转、也没能站上安可曲的舞台...

然后第3章 第3話 提案

陸只是想跟天要个联络方式...

天却跟陸说:「你认为你之前演唱会上的失态是怎么了?」

龙和乐对天说:「你说得太过分了」

天:「外人别插嘴!」

一织:「你才是外人吧。」

天「……。」


紧接着第5章

才是我想说的虐点0 0 (虽然有穿插搞笑的情节)

天亲自到I7宿舍来找陸 说了他对偶像的专业作为的想法

还告诉陸他离开家里的原因:是爸爸忘了店里的责任,是给客人带来快乐。

舞者皮笑肉不笑,跳舞和唱歌都做不好。所以爸妈经营的酒馆才倒的。

之后又对他说:「劝你最好辞掉偶像的工作。」

(因为之前陸没撑到唱安可曲和彩排 让天认为陆不适合偶像的工作)


然后陸认为天跟着九条先生走了

是一种抛弃家人的行为...

(因为天没说他跟着九条走的真正理由QAQ)


七濑 陸

「天哥哥太狡猾了!……你明明自己都抛弃了家庭跑去当偶像……。」


七濑 陸

「你还叫我辞掉……呼……我……我一直都……。」


七濑 陸

「都觉得只要等我长大、身体强壮了……天哥哥就会跟我说『我们一起来唱歌』……。」


七濑 陸

「呼……呼……但是,原来天哥哥……根本就……不需要我……!」


九条 天

「……。」


九条 天

「陸……没那回事的,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陸……。」


九条 天

「……我们从出生以来就一直在一起不是吗,所以……。」


九条 天

「……总之,我想说的就是……。」


之后因为太多人吵 结果没讲完...


陸为了听到有人需要他做偶像

叫一织当着全部人的面说

:「要让他变成超级巨星!」

天还想对陸说完事情

陸现在情绪很激动(难过) 根本不想听

天又补:

「作为偶像,我不会认可你。」

接着叫龙和乐走吧...... (总之走出I7宿舍)


七濑 陸

「……天哥哥那种人……。」


七濑 陸

「……我最讨厌了……。」


第5章以这样收尾 看完的时候 真的心痛死了 加上胃痛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及附上第二部我提到的地方:

[第二部]第2章 第4話 安可!

[第二部]第3章 第3話 提案

[第二部]第5章 我對你…… 

第2話 想告訴你我的心意

第3話 你收不到我的心意

第4話 我最討厭了

 出自包瑄翻譯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