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炉

沉迷于古书店街的桥姬!
自称川濑的头号粉丝(不
欢迎加入桥姬交流群:663694212 !!

(03/16)DAY15:最令人落淚的劇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i7主線劇情][第二部]第8章 謝謝

第2話 我要對你們說!


纺妹真的太棒了!不愧是I7的忠实粉丝+经纪人!


能在他们消沉的时候,给予他们最直接的话语来鼓励他们!


当1个人感到挫折的时候


总是需要1个重要的人来肯定(鼓励)他qwq


看完这话我想着终于能看到他们日常的氛围了


小鳥遊 紡
(圍繞在IDOLiSH7周遭,那許許多多的聲音。)

小鳥遊 紡
(不管是喜歡、討厭、期待、不滿,他們都會承受下來,向前奔跑。)

小鳥遊 紡
(所以,我必須要用比任何聲音,都還要更大聲的音量,去跟他們說那句話。)

小鳥遊 紡
(那句話包含了希望他們『加油』,也希望他們『別加油』的心意,是很重要的一句話。)

小鳥遊 紡
(正因為是現在,我才要對他們說。)


小鳥遊 紡
「我是IDOLiSH7的忠實粉絲,多虧了你們的笑容、你們的歌聲、你們的舞步……。」

小鳥遊 紡
「我一直都過得很幸福,謝謝你們。」


(中间是纺妹分别喜欢他们各自地方的话语)


小鳥遊 紡
「我再說一遍,IDOLiSH7是最棒的偶像團體。」

小鳥遊 紡
「從大家在這裡打籃球的時候開始到現在,我都一直在為你們加油!請你們相信我說的話!」

小鳥遊 紡
「IDOLiSH7就是在這裡的這7個人,少了誰、換掉誰,都是不完整的!現在在這裡的IDOLiSH7就是最完美的!」

小鳥遊 紡
「請你們抬頭挺胸,在IDOLiSH7裡面做自己!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8)